關於彩繪
堅持與理想 旅遊就像是呈現對於精緻藝術的發揮 秉持用創作構思出一幅畫,架構一個夢境,每個人對一幅畫與一個夢總是抱著期待!
旅遊企劃方向與原則 
旅遊就像是呈現對於精緻藝術的發揮
當與旅行社承辦人員接觸的那一刻開始,就不難分析出此公司對旅遊的訴求方向品質,有人採取在交談過程中不斷一味迎合客人,卻看不到創意、用心、建議、質感的原則,這往往只是造就成很普通的旅遊品質與無法令人回味的旅遊記憶,甚至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一個創意與精緻的旅遊取決於旅行社所提供的:產品細膩與精緻度、專業與創意導向、正確給予分析比較說明、行銷人員素質與公司整體形象口碑,這都將決定旅遊的架構與完整。
企業旅遊對員工是種肯定 
是調整工作效率更是凝聚向心力的方法
所以它是企業體制管理架構中的重要元素,旅遊業務人員不能夠只是個業務角色或是流於推銷人員,他就像是一家公司對外行銷代言人,必須有足夠專業訓練時間,才能精選出素質優秀的行銷代言人
旅遊行程產品架構與規劃管理 
象徵一間公司對整體形象的包裝
具備與眾不同的前衛思維與創意構思才是決定出旅行社最佳的服務與表現,無謂的抄襲只是毫無創意與用心,彩繪長期走在旅遊前衛的思維構思,用心創意出最歡樂驚喜的旅遊企劃,我們樂於被市場抄襲,因為那象徵我們走在尖端的同時也象徵我們的產品構思與創意同時被肯定,因為我們清楚抄襲只能模仿表面,卻創造不出其中的精緻與歡樂氣氛,這就是彩繪!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