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海底世界水族館 UNDER WATER WORLD

號稱世界上最長的水族館,內有一座長達97公尺的隧道水族箱,您可以在海底世界水族館看到超過兩千種海洋動物!水族館的佈景設計仿造密克羅尼西亞海域生態建造,也可以欣賞最經典的沉船與飛機殘骸(模擬)!海底世界一樓的部分是海底隧道水族箱,可以看到大型魚類像是鯊魚,二樓是小型魚類觸摸體驗區,你將有機會與海星、小丑魚等多種海底生物接觸唷!館內一大賣點是餵食秀,會有潛水員帶著魚類食物現場分送給水底的魚兒們,十分有趣。

三樓則是夏威夷風味的Sea Grill餐廳供有幾種套餐任您選擇,是大家推薦C/P值很高的一餐。

影片源自官網UnderWater World & SeaGrill Guam


營業時間:每日 10:00~18:00

電話:(671)649-9191

官方網站:https://uwwguam.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將以當地店家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245 Pale San Vitores Rd Ste 400, Tamuning, 96913關島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