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沙堡夜總會秀 SAND CASTLE

說到關島的夜生活,沙堡劇院晚餐秀絕對是關島的領銜首推薦的活動,從建築物的外觀到大廳都是濃濃華麗奢華的氛圍,超25年以上經營,其世界級的百老匯表演、美麗的舞蹈女郎、吸睛的魔術秀穿插歌舞劇、令人驚嘆的雜技演員在頭頂飛行,還有絢麗舞臺以及稀有的白色老虎。每季還會設計不同主題的主秀,適合所有年齡段觀賞的太平洋上最好的劇院—關島Tumon,SandCastle沙堡秀!

影片源自官網Best of Guam - BGTours


營業時間(每周三、周日不營業):

第一場表演:含餐秀入場時間:17:45;僅看秀入場時間:19:00;演出時間:19:30-20:30。

第二場表演: 入場時間:21:00;演出時間:21:30-22:30。

電話:(671)646-6800

官方網站:https://bestguamtours.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將以當地店家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199 Pale San Victore Rd., Tumon, Guam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