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薩比度假別墅 Grand Kesambi Resort and Villas

Grand Kesambi渡假村和別墅專為尋求獨家住宿的旅行者而設計。坐落在克羅柏坎的Banjar Kesambi,距離水明漾中心僅10分鐘路程。渡假村和別墅採用現代簡約概念設計,提供了完美的“居家”氛圍,可確保提供舒適的住宿。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6:00–10:30 供應歐陸早餐、餐廳和咖啡廳、2間酒吧/酒廊和池畔酒吧、提供24小時客房餐點服務、公共區域提供咖啡/茶

 

休閒活動

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室外網球場、遊樂場、壁球、Spa服務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兒童游泳池、點心吧/輕食店、安親服務/活動(付費)

 

便利服務

櫃台保險箱、雜貨店/便利商店、無電梯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美髮沙龍

 

語言

中文、英語、印尼語、日語、馬來語

 

商務服務

1 間會議室、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

 

室外設施服務

烤肉架、野餐區、露台

 

Spa

身體去角質、美甲和護足、腳底按摩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無障礙設施

 

其他

禁煙住宿、大廳有電視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Jl. Raya Kesambi No. 88, Kerobokan Badung - Bali 80361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