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水上樂園 WATER BOM

庫塔區上Water Bom水上樂園被選為亞洲最好玩,全球排名第2的水上樂園,共有5座長達600公尺的滑水道,4座直線滑道、飄飄河,穿梭在樹林之間非常刺激有趣,必玩園內最刺激滑水道,以時速70公里於7秒鐘內滑落16米滑水道直衝至水底,可在花式水道中體驗彷彿空中飛人般的飛越,喚醒身上的冒險細胞,凌空而降的速度感與沁涼的濕意,讓人不禁興奮尖叫。另外園區內還有按摩、美甲、小魚Spa、美髮等,讓女孩們輕鬆一下。最貼心的是,他們的儲值手環,讓你在場內輕鬆活動,而不需帶現金到處走。鄰近大型商場及美麗的沙灘,保證一天下來,小孩盡興,大人也過得很愉悅!


營業時間:每日 09:00~18:00

電話:(361)755-676

官方網站:http://waterbom-bali.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將以當地店家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Jl. Kartika Plaza Tuban Kuta - Bali 80361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