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推薦飯店

沙巴推薦美食

沙巴推薦景點

熱帶雨林水果園+KLIAS紅樹林

克里亞斯河是沙巴最大的濕地,也是旅客前往觀賞紅樹林生態以及長鼻猴、螢火蟲的熱門地點。除了享受海邊的水清沙白,想要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快來場超難得的婆羅洲生態漫遊吧!

價格NT 每人 2100 人數 4人以上
淘夢島一日遊

前往淘夢島(Sepanggar Island),體驗多種水上活動,如:浮潛、海上滑梯、泡泡池、玻璃船、香蕉船等,還可享用美味自助海鮮午餐,享受兩次浮潛時光,有機會還能欣賞尼莫小丑魚的可愛身影,度過愜意的海上時光。

價格NT 每人 1700 人數 4人以上
國家公園雙島遊(馬努干島+沙比島)

帶你乘船出海到熱門島嶼沙比島及馬努干島,漫步在優美海灘,體驗各項水上活動,在清澈海域中與熱帶魚兒近距離接觸,放鬆享受精彩有趣的跳島浮潛!

價格NT 每人 2100 人數 2人以上
KAWAT長鼻猴一日遊

沙巴經典代表一日遊!在保育最完善的紅樹林,找尋成群的長鼻猴,日落過後還有上百隻螢火蟲漫天飛舞。

價格NT 每人 1600 人數 4人以上
紅樹林生態一日遊

沙巴河海口孕育豐富的紅樹林濕地生態,擁有全馬來西亞56%紅樹林,每年4、5月,水域平靜無波,蔥鬱紅樹林綠屏倒映水鏡,綠景迷人。

價格NT 每人 1800 人數 4人以上
神山+保令溫泉+奶牛場一日遊

神山一日遊從亞庇市區出發前往東南亞第一高峰,欣賞群山環繞的自然美景,你會在高山牧場品飲優質鮮乳、餵食牛羊,漫步在動植物生態豐富的神山,走過樹頂吊橋、體驗活魚按摩,享受天然放鬆的波令溫泉,健行戲水一次滿足!

價格NT 每人 2300 人數 4人以上
美人魚島浮潛一日遊

來沙巴想浮潛,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美人魚島,在清澈透亮的海底觀賞種類豐富的海洋生物,說不定你還真的能看到美人魚!

價格NT 每人 2400 人數 4人以上
九如河泛舟一日遊

沙巴九如河的湍急度為1-2級,是老少皆宜的刺激激流體驗,可全家一起遊玩得泛舟體驗,路途中也能欣賞沿途河岸,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價格NT 每人 1800 人數 2人以上
3小時逍遙海釣

都來到了擁有豐沛海洋資源的地方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抓起釣竿、搭上小船,來場沙巴雙島海釣之旅!享受自己釣魚的樂趣之外,也趁這個機會在蔚藍的海好好放輕鬆自己

價格NT 每人 2500 人數 4人以上
獵人頭族文化村一日遊

為了傳承卡達山(KADAZAN)族的文化與習俗,1996年在卡達山民族英雄岡蘇比(MONSOPIAD)的故居古愛村,興建了一個原住民文化村,是沙巴州唯一傳統文化村。

價格NT 每人 1800 人數 4人以上
市區觀光半日遊

欣賞造型優美的沙巴基金會大廈這亦是沙巴地標喔。爾後造訪由華人集資興建的寺廟,一睹供奉觀音的普陀寺及回教清真寺一探巍峨壯麗的風采。

價格NT 每人 800 人數 4人以上
60分鐘按摩

東南亞旅遊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去享受按摩了!這些沙巴按摩店很多都有提供免費飯店來回接駁,讓你在沙巴按摩好輕鬆!旅程逛累了一定要來趟按摩啊!

價格NT 每人 1100 時間 約1小時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