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S CAFE 早午餐 PIKA'S CAFE

Pika's Cafe是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目前在關島鬧區杜夢灣地區排名前幾,是關島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店家餐廳之一。餐廳採用關島在地新鮮的食材、當地農產品,兼具濃濃的在地特色加上以傳統的查莫洛口味和美式加州風格交融在餐點中,是很多當地人、美軍和遊客都很喜歡的早午餐店家。除了食物驚豔之外,Pika's Cafe老闆提供場地讓當地藝術家作品呈現,享受美食之間還能欣賞不同風情創作,伴隨店裡輕鬆歡樂的氛圍,快來Pika's Cafe感受最悠閒美好的早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7:30~15:00

電話:(671)647-7452

官方網站:https://www.pikascafeguam.com/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將以當地店家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888 N.Marine Corps Drive, Star Building, Tumon, Guam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