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飯店 Lotte Hotel Guam

樂天飯店於2014年6月啟用,為韓國樂天集團接手之飯店。飯店共222房間分為 Tower Wing 跟 Island Wing 兩側,Tower Wing更是找來作品遍佈全球的知名飯店室內設計公司HBA量身打造。俯瞰杜夢灣的無邊際泳池,搭配時尚池畔酒吧,讓遊客能放鬆享受杜夢灣的夕陽美景。面向戶外景觀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在健身同時也能欣賞絕佳海景,住客能享受視覺的饗宴區,另設有兒童遊戲室提供遊戲、玩具和各種激動人心的活動。還設有一個兒童游泳池。緊鄰杜夢灣市區逛街都不過是數分鐘路程,距離國際機場僅有10分鐘的車程。每間現代房都擁有當代風格的裝飾,提供免費瓶裝水、房內保險箱、帶有線頻道的平板電視和冰箱。浴室包括拖鞋和免費牙刷及牙膏。時尚的客房設有陽台,可欣賞到迷人的水景。客人可以使用免費室內WiFi。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7:00–10:00 早餐BUFFET、餐廳和咖啡廳、2 間酒吧/酒廊和池畔酒吧、公共區域提供咖啡/茶

 

休閒活動

24 小時健身中心、2 座室外游泳池、2 座室外網球場

 

親子設施服務

2座室外游泳池、免費提供搖籃/嬰兒床

 

語言

英語、日語、韓語、菲律賓語

 

商務服務

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會議室

 

室外設施服務

海邊、海灘小屋 (付費)、露台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設施、走廊視覺警報、櫃台、健身中心、通道、電梯通道、登記櫃台、餐廳、Spa

 

其他

指定吸煙區(有罰款規定)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85 Gun Beach Rd, Barrigada, 96913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