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飯店 Palau Hotel

帛琉飯店座落於享有世界七大潛點盛名的美麗海島國家“帛琉 Palau”的心臟地區:克羅市中心,最佳地理位置住宿之一,可在公共區域使用免費 WIFI,館內客房均設有空調、電視附衛星頻道,私人衛浴設有淋浴設施。接待櫃台也提供中文服務。作為克羅市市中心的第一家飯店,起始於1982年的帛琉飯店l一直是這個淳樸小島文化面貌的一個縮影,數十年來與Palau這片土地一起沐浴著同樣的陽光和海風,而能以“Palau”冠名的這份殊榮更是肩負著此國家的國際形象:一時白天門庭若市,車水馬龍,名流彙集,簇錦團花;到了夜裡,華燈璀璨的它又幻化成了一個鑲嵌在海洋中心藍綠相間的寶石。在這個碧水藍天與細沙茂林的自然環境裡,帛琉飯店還兼具著得天獨厚的人為地理優勢:酒店高層眺望海天相接,洛克群島盡收眼底;下樓正面與帛琉最大的百貨WTCT隔街相望;東臨Surangel大型超市;與帛琉國際機場也僅有15分鐘的車距。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絕對是旅遊觀光住宿的不二選擇。

影片源自帛琉飯店官方網站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6:30–09:30 提供現點現煮早餐、餐廳、酒吧/酒廊

 

停車和交通接駁

不提供停車為、24 小時機場接駁服務 (付費) 

 

語言

中文、英語、菲律賓語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設施、走廊視覺警報、櫃台、健身中心、通道、電梯通道、登記櫃台、餐廳、Spa

 

其他

禁菸住宿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P.O.Box 457, Ikelau Hamlet, 96940,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