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水晶度假村 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

您可以在海灘上享受陽光,在赫納水晶沙灘渡假村的2座室外游泳池渡過悠閒時光,或體驗全套SPA療程。188間客房皆提供冰箱和電熱水壺等便利的設施,以及免費無線上網和播放有線頻道內容的LCD液晶電視。其他提供房客的設施還有免費市內電話、客房內按摩服務和保險箱。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池中酒吧、池畔酒吧

 

休閒活動

2座室外游泳池、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全套Spa服務

 

語言

英語

 

室外設施服務

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客房無障礙設施、燈光明亮的入口通道、無障礙商務中心、無障礙櫃台、無障礙通道、無障礙游泳池、無障礙公共廁所、無障礙登記櫃台、無障礙餐廳

 

其他

禁煙住宿

 

規定

飯店不可攜帶外食進房使用(除洋芋片和飲料可以);如違反相關規定將會被罰款,罰金金額視各家HENANN漢娜飯店規定,以及當時處理狀況而現場制訂罰金金額。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Beachfront,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菲律賓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