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尊貴度假村 Henann Prime Beach Resort

您可以在和南普萊姆海灘渡假村的海灘渡過愉快的一天,或在度假村的2座室外游泳池渡過悠閒時光。154間客房皆提供浴袍和拖鞋等體貼的設備,以及免費無線上網和播放有線頻道內容的電視。房客可使用的其他設施包括陽台、客房餐點服務和高級寢具。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和咖啡廳、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2座室外游泳池、快艇、Spa服務;Henann Prime:(僅)房型Deluxe、Deluxe Premium,使用健身房(需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搖籃/嬰兒床(付費)、折疊床/加床(付費)

 

語言

英語、菲律賓語

 

室外設施服務

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在海邊、花園、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規定

飯店不可攜帶外食進房使用(除洋芋片和飲料可以);如違反相關規定將會被罰款,罰金金額視各家HENANN漢娜飯店規定,以及當時處理狀況而現場制訂罰金金額。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Station 1 Boracay Island, Malay, Aklan, 菲律賓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