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橋拉度假村 Chura Samui Resort

蘇美橋拉度假村提供放鬆按摩理療服務和俯瞰著查汶海灘的白色大理石無邊緣游泳池,各處均覆蓋免費WiFi並歡迎6-10歲的兒童。當代風格的空調客房以土色調裝飾,俯瞰著熱帶花園,設有休息區,提供平板電視和DVD播放機。

私人浴室配有成雙的盥洗池。距離酒吧和餐館有5分鐘車程,距離蘇梅島國際機場只有8分鐘車程。餐點方面,度假酒店為客人提供新鮮海鮮。

此外客人可以在酒吧邊享用雞尾酒邊欣賞風景並享受清爽的海風,還可以在KAN Restaurant餐廳享用根據客人喜好烹製的早餐。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鍛煉身體或者在旅遊諮詢台安排旅遊行程。


 

影片源自影片源自Chura Samui Resort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7:00–10:00 英式早餐、餐廳、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健身中心、全套 Spa 服務、室外游泳池

 

停車和交通接駁

免費自助停車、24 小時機場接駁服務 (付費)

 

語言

英語、泰語

 

Spa

海灘按摩、泰式按摩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設施、走廊視覺警報、櫃台、健身中心、通道、電梯通道、登記櫃台、餐廳、Spa

其他 

無電梯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99/9 Moo 2 Chaweng Beach T. Bophut Koh Samui, 84320 Chaweng Beach, Thailand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