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瓦納貝麗度假村 Vana Belle Koh Samui

蘇梅島豪華精選度假酒店位於查汶海灘(Chaweng Noi Beach),周圍環繞著熱帶森林,神話般的花園,湛藍清澈的海水和原始的白色沙灘瓦娜貝兒(Vana Belle)。

距離蘇梅島的主要景點只有幾步之遙,例如大象保護區,玉佛寺和查汶海灘,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真實的市場,夜生活,餐廳和酒吧。您可以在擁有當地朗姆酒的無邊泳池中放鬆身心。

度假村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設有私人游泳池,SPA、室外游泳池、桑拿和二十四小時健身中心。寬敞套房配有設有露台、連接浴室。有圖書館、嬰兒看護服務和免費瑜珈。海濱餐聽提供意大利菜餚。可在POOL BAR邊欣賞海景邊享用飲料,品嚐泰國南部美食。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24小時送餐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保全、每日客房清潔服務、紀念禮品店。


 

影片源自Literally Anika - Travel Vlogs


網路

客房皆有免費無線上網和有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和有線上網

 

餐飲

2間餐廳、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24小時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24小時健身中心、有氧舞蹈課、沙灘瑜珈、兒童游泳池、全套Spa服務、室外游泳池、皮拉提斯課、瑜珈課、蒸氣室、泥巴浴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免費兒童俱樂部、免費提供搖籃/嬰兒床、折疊床/加床(付費)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中文、英語、泰語

 

商務服務

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會議室、會議場地

 

室外設施服務

海灘遮陽傘、在海邊、花園、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9/99 Moo 3 Chaweng Noi Beach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