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海灘度假村 Samui Resotel Beach Resort

蘇美海灘度假村位於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上,距離機場有15分鐘車程,提供享有海洋或熱帶花園景緻的漂亮的客房和別墅。擁有79間典雅的客房和泳池別墅,均配備齊全的設施,可欣賞壯觀的海景,提供精緻的度假勝地和輕鬆的海灘度假體驗。

客人可以在帶躺椅的私人露台上曬太陽,也可在客房內使用平板電視觀看​​DVD放鬆身心。所有的客房和別墅均配有沏茶/咖啡設施以及高速網絡連接,也可以在游泳池畔度過慵懶的下午時光,還可以縱享按摩服務。度假村內還提供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以及潛水中心。

Capriccio Restaurant餐廳供應地道的意大利和泰國美食以及各種各樣的葡萄酒。

Samui Resotel Beach Resort度假村內有三間酒吧,客人可以在那裡享用清涼的飲品。度假村距離泰拳館(Thai Boxing Stadium)約有1.2公里,度假村內有提供汽車租賃設施以及可以安排一日遊活動和島嶼觀光遊覽活動的旅遊諮詢台,可供旅客方便安排度假行程。


 

影片源自影片源自Araya Ao Jampa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海灘酒吧、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

 

便利服務

圖書館

 

語言

英語、泰語

 

商務服務

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

 

室外設施服務

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花園、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專用海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禁煙住宿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7 Moo 3, Chaweng Beach, Koh Samui, Suratthani, 8432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