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瑞度假村 Amari Koh Samui

坐擁無敵沙灘海景,房間與海灘只有數步之遙,距離蘇梅島機場(Koh Samui Airport)僅5公里方便旅客外出,離Wat Plai Laem寺或波普特的漁人村不遠,每個星期五晚上,這邊都會搖身一變成為熱鬧的街頭集市。

而VILLAGE SIDE則倚山而建,可從高處眺望查溫沙灘美景,設施包括SPA、潛水中心、泳池、健身中心、餐廳及酒吧。

空間經過精心設計,可為您帶來賓至如歸的舒適體驗。在裝飾上增加了一些修飾,以隨時展現泰國現代工藝–使傳統泰國房屋的當代重新構想。

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室外游泳池、Spa、按摩服務、兒童遊戲區等,希望每天都能為您增光添彩。


 

影片源自Amari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2間餐廳和咖啡廳、海灘酒吧、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2座室外游泳池、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全套Spa服務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免費提供搖籃/嬰兒床、客房托兒服務(付費)、折疊床/加床(付費)

 

便利服務

櫃台保險箱、圖書館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中文、英語、菲律賓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泰語

 

商務服務

電腦工作站、會議室

 

室外設施服務

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花園、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4/3 Chaweng Beach Rd, Tambon Bo P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