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yo 高麗韓式料理 Koryo Restaurant Boracay

高麗韓國餐廳位於麗晶花園度假村旁邊巷內,是享受韓國美食的最佳選擇之一,主要顧客以韓國人為主。 

燒烤套餐選擇可以四個人共享三種不同醬汁,搭配白菜和泡菜一起享用。喜歡泡菜的人不能錯過韓國辣泡菜鍋。此外,所有配菜都是無限供應,如果您已經覺得太多了,為確保不浪費珍貴食材,請務必告訴服務員您不再需要任何配菜,因為服務生會馬上幫您補滿。飯後喝一碗熱人參雞湯。人參的味道不僅滑爽,而且還會在您的口中流連忘返。 

推薦美味:韓式五花肉、燒焦的豬肚、新鮮的生菜、韓式泡菜、獨特醬料、青椒。


 


營業時間:10:00~00:00

電  話:+63 36 288 2093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ORYO-RESTAURANT-220998657986034/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將以當地店家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Malay, Aklan, 菲律賓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