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飯店 Novotel Samui Resort

諾富特飯店Novotel Samui Resort Chaweng Beach Kandaburi 可俯瞰查溫海灘和馬蘭島(Koh Matlang),飯店內分為山坡區和海濱區,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此飯店設有室外游泳池、SPA 和設施完善的健身房,並提供免費 WiFi。

飯店內的客房空間大而寬敞,擺設現代化及木作家具,呈現現代風格。每間客房均設備齊全,配置 29 吋電視、大型私人衛浴和浴缸。

住宿的房客可於 Kanda SPA 享受舒緩的按摩療程,或在 PADI 認證的潛水學校參加潛水課程。飯店內設有觀光旅遊櫃台可為住客安排租車和觀光行程。餐廳供應精選的傳統泰式和多國料理,住客也可至 Beach Bar 酒吧享用清涼飲料和雞尾酒。


 

影片源自Kandabuuri Samui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海灘酒吧、提供 24 小時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2座室外游泳池、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全套Spa服務、三溫暖

 

便利服務

電梯、大廳免費報紙、禮品店/書報攤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中文、英語、法語、德語、俄羅斯語、泰語

 

商務服務

會議室、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會議場地(2799 平方英尺)

 

室外設施服務

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在海邊、花園、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20 Moo2 Chaweng Cheongmon Road,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