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菈雅度假村 Sareeraya Villas & Suites

莎莉菈雅度假村位於Chaweng海灘寧靜的北端,距離蘇梅島機場不到2公里。提供免費網絡連接和3個游泳池,並設有 ATM 自動櫃員機和外幣兌換服務。距離Chaweng海灘上包含商店、餐館和酒吧的主要路段僅些許的步行路程。距離漁人村碼頭Fisherman's Village約有5公里。

莎莉菈雅度假村的套房和別墅都是採用了現代東方風格裝飾佈置,設有平面電視和DVD播放機。度假村部分的升等客房配備了室外水療游泳池或一個私人小型游泳池。住房客可以在Raya Spa水療中心或游泳池旁享受放鬆身心的按摩服務。

莎莉菈雅度假村設有一個健身中心、一個圖書館和一間中轉休息室。Chef's Table餐廳提供自助早餐,還供應本地和國際美食以及海鮮菜餚。2間酒吧提供雞尾酒和清涼的飲料。莎莉菈雅度假村在蘇美島獨特的度假勝地中脫穎而出,每一刻都是提供旅客最美好度假品質的慶祝。


 

影片源自Sareeraya Villas & Suites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池中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全套Spa服務、室外游泳池、蒸氣室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免費提供搖籃/嬰兒床、安親服務/活動(付費)

 

便利服務

櫃台保險箱、圖書館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中文、英語、芬蘭語、日語、泰語

 

商務服務

會議室、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會議場地(2153 平方英尺)

 

室外設施服務

烤肉架、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在海邊、花園、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00/1 Moo 2, Chaweng Beach Road, Bophut, Chaweng Beach, 8432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