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蘇美度假村 Baan Samui Resort Chaweng Beach

班蘇美度假村Baan Samui位於蘇梅島Chaweng Beach海灘上,距離海灘僅有幾步之遙的客房。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在海濱旁有提供按摩服務。

度假村的交通便利,距離蘇梅島機場有15分鐘車程,距離泰拳體育場(Thai Boxing Stadium)僅有500米。

色彩繽紛的客房設有一個陽台、有線電視頻道以及沏茶/泡咖啡設施。客房配有與熱帶環境互補的木家具,飯店內設有商店和一個上網角,提供一間桑拿浴室和圖書館。

度假村海灘上可享受各種水上運動,也有潛水和水上摩托車。度假村海邊的Moon Dance餐廳提供新鮮的海鮮和國際美食,並擁有現場娛樂表演。

Moon Walk餐廳和酒吧供應燒烤美食和牛排。班蘇美度假村是蘇美島度假勝地地處中心,但也隱藏著,是您通往蘇梅島和泰國灣波光鄰鄰的海水的門戶。


 

影片源自Jira Polboon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和咖啡廳、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全套Spa服務、室外游泳池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免費提供搖籃/嬰兒床、客房托兒服務(付費)、折疊床/加床(付費)

 

便利服務

櫃台保險箱、圖書館、寄物櫃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中文、英語

 

室外設施服務

烤肉架、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花園、野餐區、泳池遮陽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大廳壁爐、禁煙住宿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Chaweng Beach ตำบล บ่อผุด Tambon Bo Put, Ko Samui District, Surat Thani 8432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