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海灘度假酒店 Mercure Koh Samui Beach Resort

美居海灘度假酒店位於得天獨厚的拉邁海灘地區,提供前往拉邁中心(Lamai Centre)的免費定時班車服務,拉邁區擁有各種旅遊景點、餐館、娛樂場所和夜生活場所,讓客人盡情娛樂。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二十四小時前台服務、無障礙設備52間精美的客房和8間villas,在飯店內可找到私用海灘、健身房、室外游泳池、按摩、兒童游泳池、酒吧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周邊寬闊的海域也可供客人進行各種水上運動。


 

影片源自Asia Hotels Directory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海灘酒吧、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兒童游泳池、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Spa服務

 

親子設施服務

折疊床/加床(付費)

 

旅客服務

24小時櫃台服務、婚宴服務

 

語言

英語、泰語

 

商務服務

會議室、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會議中心(431 平方英尺)

 

室外設施服務

烤肉架、海灘躺椅、海灘遮陽傘、花園、野餐區、泳池躺椅、泳池遮陽傘、專用海灘、露台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26 1 Moo 3 Tambol Maret Lamai Beach 84310 KOH SAMUI THAILAND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