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薩拉酒店 SALA Samui Choengmon Beach Resort

SALA Samui Choengmon Beach酒店位於蘇梅島(Koh Samui)的曾蒙海灘(Choeng Mon Beach)沿岸,提供現代化設施和傳統泰式建築風格,設有80米的私人海灘和2個海濱游泳池。SALA Samui Choengmon Beach酒店距離蘇梅島機場(Samui Airport)、漁人村(Fisherman's Village)和查汶中心(Chaweng Centre)均有15分鐘車程。客房設有私人陽台或露台和戶外浴室。設施包括有線電視、DVD播放機和沏茶咖啡設施。部分別墅設有帶陽光甲板的私人游泳池。旅客可以在其中一個Spa亭享受按摩或者在健身中心鍛煉身體。SALA Samui Resort酒店亦設有旅遊和活動諮詢台、圖書區和商務中心。SALA Samui Restaurant餐廳和Pangaea Restaurant & Bar餐廳及酒吧均供應泰式和國際菜餚。海灘酒吧提供室內、室外和海灘座位。酒店亦提供別墅內的用餐服務。此飯店為曾蒙海灘的人氣推薦,飯店內有熱情友好的員工為客人提供專業,個性化的服務。先進設施和精緻設施的和諧融合,營造出豪華輕鬆的氛圍。散發著時尚和精緻,是浪漫假期和特殊場合的理想之選。


 

影片源自SALA Hospitality Group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咖啡店、池畔酒吧、酒吧/酒廊、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Spa、蒸氣室、健身房

 

停車和交通接駁

租車服務、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接駁服務(付費)

  

語言

英語、泰語

 

其他 

吸菸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0/9 Moo 5, Baan Plai Laem Soi 2, Ko Samui District,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