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市區觀光 Cebu City Tour

【麥哲倫十字架 Magellan's Cross】

麥哲倫在1521年4月14日成功的使當地番王接受天主教,成為教徒的洗禮地點,相傳是為紀念第一位菲律賓基督徒的誕生,由麥哲倫餘1521年建造而成的巨型十字架。當時大家深信只要將十字架削成屑使用,就能夠治百病。六角形的天花板壁畫,保留著當年的原貌,色彩非常豔麗逼真。

 

【聖佩德羅古堡 Fort San Pedro】

聖佩特羅堡坐落於宿霧省宿霧市,建造於1738年,由西班牙殖民者指揮本土宿霧人建造,最開始的時候是為了抵禦穆斯林侵略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早期,美軍曾經把這裏用做軍事基地和訓練營,日軍統治期間城堡又被作為集中營。

 

【聖嬰大教堂 Basilica Minore del Santo Niño】

西班牙文中象徵「男孩」和「幼年基督」雙重意義的 「El Nino」,此字小寫時代表「男孩」,大寫時代表「耶穌基督」(聖嬰),因而中文的正式譯名即為「聖嬰」。聖嬰大教堂是全菲律賓首座修道院和最古老的天主教教堂。聖嬰大教堂於 1565 年由奧古斯丁修會傳教士烏爾達內塔(Andres de Urdaneta)所建立。教堂內敬奉的神祇 -聖嬰,就是當年麥哲倫致贈給宿霧酋長胡瑪邦(Rajah Humabon)之妻胡瓦娜(Queen Juana)的受洗禮物。 

MAP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