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一天海灘度假村 Lazy Days Samui Beach Resort

位於風景優美的拉邁海灘地區,距離拉邁海灘、祖父石等景點約五分鐘車程度假村的氛圍就如它的名字一樣,與海為臨,浪潮聲就是您一天的開始,享有一覽無餘的海景,讓您在熱帶島嶼天堂中放鬆身心並真正放鬆身心。餐廳享有一覽無餘的海景,供應精美的泰式和歐式菜餚。

飯店共有26間精美的客房,提供免費WiFi、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停車場、送餐服務。住宿設有眾多娛樂設施,專用海灘、室外游泳池、兒童游泳池、花園,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影片源自Family 9 Booking


網路

免費無線網路

 

戶外

海濱、陽光露臺、花園、私人海灘

 

餐飲

餐廳、小吃吧、酒吧

 

娛樂設施

室外游泳池、室內游泳池、滑水道、兒童游泳池、遮陽傘、海灘椅/躺椅

 

語言

英語、泰語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438/117 Had Lamai Rd,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1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