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貝沃特度假村 BayWater Resort Koh Samui

蘇梅島貝沃特度假村(Baywater Resort Samui)地理位置優越,位於蘇梅島,可提供100間舒適的客房。毗鄰國際迷你高爾夫球場,距離蘇梅島藝術博物館約15分鐘步行路程。大佛(Big Buddha)距離酒店有1.9公里。酒店附近是東100度。客房內均配備了免費無線網絡,電視和咖啡/茶壺。部分客房享有花園的景緻。提供浴缸,淋浴和毛巾。度假村提供自助早餐。全方位服務的餐廳提供泰國美食供客人使用。在酒吧,您可以選擇各種清涼飲品。酒店距離馬薩拉斯亞洲咖啡廳,Mr。Eung Restaurant及Mama Dang Bar&Restaurant僅50米,而到蘇梅國際機場機場只需很短的車程。結合了超值、舒適及方便性,浪漫風格且同時提供旅客多樣的設備與服務。在蘇梅島貝沃特度假村旅客的舒適與滿意永遠是飯店的優先考量。


 

影片源自THAITRIPZ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咖啡店、池畔酒吧、酒吧/酒廊、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按摩、健身房、夜店

 

停車和交通接駁

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接駁服務(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兒童娛樂室、保母/托兒服務 (付費)、家庭房、遊戲區

 

語言

英語、泰語

 

其他 

吸菸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88/18 Moo 5, T. Bophut, A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