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納奢華度假村 Lanna Samui

蘇梅島蘭納最佳設計酒店坐落在蘇梅島棕櫚流蘇島上,位於曼谷的心臟地帶,地理位置優越,LANNA酒店距孟加拉海灘,漁夫村和查汶海灘僅幾分鐘路程, 帶有5顆星服務的當代貝索特色家具的建築驅動且簡約華麗的度假村,LANNA可以提供放鬆是蘇梅島最佳設計酒店。完美的風格,適合精打細算的遊客,可以在輕鬆自如的氛圍中欣賞驚豔的設計和出色的服務水平, LANNA在一周的每一天都提供無數的活動,體驗和冒險。從晚上的口水之夜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現場娛樂,到飯店海灘酒吧和餐廳,再到泰國烹飪課,JET SKI SAFARIS等等!如要舉辦難忘的海島婚禮,飯店有獨特的芝士海灘酒吧和餐廳為您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海濱場地。飯店的種種活動讓旅客有個難忘的度過美好的一天。


 

影片源自Benoit Properties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BBQ燒烤設備、餐廳、咖啡店、池畔酒吧、酒吧/酒廊、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Spa、蒸氣室、獨木舟

 

停車和交通接駁

代客停車、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接駁服務(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兒童專用泳池、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家庭房、遊戲區

 

語言

英語、泰語、法語、義大利語

 

其他 

吸菸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1/85 Moo 4, Soi Kalara, Bangrak,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