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普瑞達海灘度假村 Punnpreeda Beach Resort

蘇梅島珀普瑞達海灘度假村位於波葉海灘,酒店被富有異國情調的綠松石島四面環繞,客房是富有泰國建築特色,現代並注重流線型設計。度假村豪華舒適的客房會給您的旅途帶來不一樣的享受。澆混凝土100年曆史的天然斜屋頂天花板並列,飛濺的彩色戲曲點燃心靈的窗戶,同時提供廣闊的海灣附近島嶼和令人驚歎的海水輕輕地撫慰心靈。客房還配有無線網絡,DVD播放器等,這裡設有25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鏡子, 沙發, 浴巾。 度假村內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專用海灘,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 室外游泳池, 潛水, 釣魚,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私人陽台或露台能夠欣賞到夕陽西下和印度洋的美景。蘇梅島珀普瑞達海灘度假村還提供富有泰國當地特色的按摩和美食,也提供國際美食。度假村完美的設計和客房豪華的設計,肯定可以給您的旅途帶來非一般的體驗享受。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蘇梅島,珀普里達海灘度假村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14.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珀普瑞達海灘度假村是來蘇梅島旅遊的最佳住宿。


 

影片源自etravelmarketing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自動販賣機、餐廳、池畔酒吧、酒吧/酒廊、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專用海灘、按摩、獨木舟

 

停車和交通接駁

租車服務、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接駁服務(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付費)、家庭房

 

語言

英語、泰語

 

其他 

吸菸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32 Moo 4, Bang Rak Beach,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