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里娜達酒店 Villa Nalinnadda

娜里娜達別墅酒店(Villa Nalinnadda)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旅客抵達後酒店後,將會被帶到酒店接待處,並贈送酒店為您專屬簽名卡和迎賓飲品,冷飲將送至您的房間。娜里娜達別墅酒店是小型又精緻和古樸是這家美麗酒店的常用詞,只有9間設計精美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設有寬敞的露台,可欣賞泰國海灣的全景,您一定可以放輕鬆留。令人驚嘆的海灣被充滿海洋生物的珊瑚礁保護。您的專屬服務Nokie和Martin隨時可用,以確保您度過最美好的假期。娜里娜達別墅酒店(Villa Nalinnada)是去蘇美島度假旅客人的最愛之選,距離拉邁鎮中心不到10分鐘車程。您會偶爾看到當地漁船隨其漁獲而來。酒店房間免費使用,包括wifi上網,智能電視和大型按摩浴缸。當然,酒店擁有自己的游泳池,供客人在白天閒逛。您也可以在附近的Santiburi渡假村和鄉村俱樂部打高爾夫球,這是泰國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或是在酒店的櫃檯預訂一些旅行和短途旅行,以吉普車探索蘇梅島叢林。其他一些推薦的遊覽活動包括乘坐帆船,雙體船或乘快艇遊覽附近的島嶼或紅統國家公園,這是泰國的亮點。 無論您想要參加什麼行程,酒店櫃台有經驗豐富的團隊都會為您提供最有益的指導,以幫助您充分利用寶貴的假期。


 

影片源自Villa Nalinnadda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BBQ燒烤設備、餐廳、咖啡店、酒吧/酒廊、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Spa、桑拿三溫暖、獨木舟

 

停車和交通接駁

單車出租、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接駁服務(付費)

  

語言

英語、泰語、法語

 

其他 

吸菸區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399/1 Ko Samui District, 84310泰國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