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城 Shark City

「天啊!有鯊魚」這是大家聽到鯊魚的第一反應!但我們在帛琉卻是爭搶報名要參加有鯊魚的行程呢!

 

帛琉自古以來都將鯊魚當作神明崇拜,而且不會獵殺,所以帛琉的鯊魚並不會攻擊人類,以往我們要親眼目睹鯊魚,要嘛在海洋公園、水族館,要嘛就是關在鐵籠裡放下去海裡看鯊魚(互看?讓鯊魚看?)

 

我要告訴你們,在帛琉的「鯊魚城」是浮潛的方式就能親眼看到成群的鯊魚在腳下優游,不誇張!!

鯊魚們就是會從您的蛙鞋底下鑽過去,可以清楚的看到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哈哈~這個就誇張了^^),導遊們會搏命利用食物引牠們出現,他們的食物不是妳們的鮮血,更不是導遊們的鮮血,而是妳們午餐剩下來的"廚餘"~哈哈哈!這裡看到的鯊魚品種為「烏翅真鯊」又名黑鰭礁鯊,頭型大大扁扁,個性害羞,脾氣也相當溫馴,牠們不但不可怕,還帶著些可愛呢!我們只需要靜靜的浮潛欣賞牠可愛的模樣。別怕!千萬不要怕牠,搞不好牠還怕我們呢!

※ 帛琉政府規定:浮潛時不得餵食鯊魚。

MAP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