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齊扎天堂酒店 Aziza Paradise Hotel

阿齊扎天堂飯店是帕拉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7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由於鄰近Robinson's Place百貨公司 - 普林塞薩港, 普林塞薩港城市體育館, 國家高速公路等景點,旅客非常喜歡入住這間住宿。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酒店設有125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住宿內的熱水浴池, 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按摩服務, 兒童遊戲區, 是您在巴拉望度假時,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無論您出差還是旅行,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影片源自 Aziza Paradise Hotel


網路

客房免費無線WIFI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

 

餐飲

每天 06:00–09:00 收費提供自助式早餐:成人 PHP 450,兒童 PHP 300餐廳和咖啡館池畔酒吧提供客房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花園、SPA浴缸

 

停車和交通接駁

免費自助停車免費延時停車機場免費接送班車(06:00 - 20:00)機場班車(按要求提供)


親子設施服務
兒童遊戲區
 

語言

英語、菲律賓語

 

商務服務

1 間會議室、商務中心、會議場地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果您有無障礙行動的特定需求,請先選擇客房,然後在預訂頁面上的特殊要求一欄中註明。

無障礙浴室

輪椅可通行(可能有限制)

 

其他 

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B.M. Rd, Puerto Princesa, 5300 Palawan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