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保令溫泉+奶牛場一日遊 Mount Kinabalu&Poring Hot Sp&Desa Cattle Dairy Farm Day Trip

神山 Mountain Kinabalu

神山位於馬來西亞婆羅洲,海拔 4095.2 公尺,為東南亞第一高峰,峰頂聳立著數座陡峭的花崗岩岩壁,灰白的岩壁遠看似薄雪罩頂,有著肅然傲視群峰的氣勢,每當日出陽光照射下,顯得金碧輝煌。

 

保令溫泉 Poring Hot Spring

位於神山以北 39 公里處,最初是日本人在二次大戰時發現並加以發展建造的,這裡的溫泉含有硫磺,有益身體健康且具有治療皮膚病的效果,且因溫泉位在山上,溫度不會太熱,非常值得嘗試!

 

奶牛場 Desa Cattle Dairy Farm

是沙巴本地的畜牧乳品加工廠,位於 Mesilau 高原,農場距離神山不遠,在這裏可以欣賞無邊無際的田園風光、遍佈在草原各處的牛群,品嚐新鮮奶製品,香濃牛奶及冰淇淋等食品,還能親近小動物、餵食牛羊,是親子遊的好地方。

MAP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