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納洛廣場酒店 One Manalo Place Hotel

萬馬納洛廣場酒店是位於帕拉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酒店距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3分鐘。酒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帕拉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安排了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度假體驗。酒店共有46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客房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飛鏢, 熱水浴池,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讓您在巴拉望的旅遊更增加了豐富性。


影片源自 AscendVirtualTours


網路

客房免費無線上網WIFI、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WIFI

 

餐飲

每日 06:00–10:00 早餐BUFFET、提供 客房送餐服務、酒吧/酒廊

 

休閒活動

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

 

停車和交通接駁

免費自助停車機場免費接送班車(06:00 - 20:00)機場班車(按要求提供)區內班車(收費) 

 

語言

英語、菲律賓語

 

商務服務

1間會議室 

 

室外設施服務

花園、泳池躺椅、露台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果您有無障礙行動的特定需求,請先選擇客房,然後在預訂頁面上的特殊要求一欄中註明。

房內無障礙設施

 

其他 

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Manalo Extension, Barangay Bancao-Bancao, Puerto Princesa, 530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