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莫瑪麗富士島渡假村 COMO Maalifushi Maldives

COMO Maalifushi 憑藉水上別墅和海灘套房。 附近有一些極好的度假勝地,還有一連串無人居住的私人島嶼, 這座獨特的度假勝地位於馬爾地夫南部的Thaa環礁的波光粼粼的碧綠海水中,是終極度假勝地,是家庭旅行,浪漫度假或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的理想之地。 馬累國際機場距離度假村有60分鐘的水上飛機接送服務。

住在這個豪華建築群中的客人將永遠不會忘記迷人的鈷潟湖美景和白色的沙灘,非常適合浮潛或享受日光浴。 令人驚嘆的住宿選擇,從寬敞的水上套房到出色的別墅,而美食愛好者將欣賞廣泛的美食選擇,包括國際,馬爾代夫和木烤海鮮。 水療區提供整體健康和亞洲風格的療法,包括特色按摩,面部護理和反射療法。


 

影片源自Elite Life


 

 

網路

所有客房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7:00–10:30 免費提供即點即煮早餐、2 間餐廳、池畔酒吧和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送餐服務、公共區咖啡/茶

 

休閒活動

乘船觀光、兒童游泳池、免費自行車租賃、全套 SPA 服務、健身俱樂部、劃皮艇、室外游泳池、私人野餐、帆船運動、水肺潛水、浮潛、蒸汽浴室、滑水、帆板運動、瑜珈課程

 

停車和交通接駁

機場班車往返接送(收費),時間:07:00 - 16:00

 

親子設施服務

保姆服務/兒童看護(收費)、兒童游泳池、免費兒童俱樂部、免費嬰兒床、免費兒童看護/活動(專人監督)

 

語言

中文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

 

商務服務

電腦站點 

 

室外設施服務

燒烤爐、沙灘椅、海灘遮陽傘、免費海灘小屋、花園、野餐區、泳池躺椅、池畔遮陽傘、位於私家海灘、露台

 

Spa

8 個理療室、芳香療法、阿育吠陀草藥療法、身體磨砂、身體護理、體膜護理、雙人護理室、排毒體膜、面部護理、指(趾)甲修剪和護理、深層組織按摩、熱石按摩、產前按摩、瑞典式按摩、泰式按摩、按摩/護理室、腳底按摩、桑拿、每日開放的 Spa、SPA 浴缸、濕蒸房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果您有無障礙行動的特定需求,請先選擇客房,然後在預訂頁面上的特殊要求一欄中註明。房內無障礙設施方便輪椅進出的服務台方便輪椅進出的健身中心方便輪椅進出的酒廊方便輪椅進出的游泳池區域方便輪椅進出的入住登記處方便輪椅進出的 SPA輪椅可通行(可能有限制)


其他 

海灘浴巾、無菸住宿、雙人用餐、大廳電視、提供浪漫套餐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Thaa Atoll, Maldives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