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納蒙多維利酒店 Cinnamon Dhonveli Maldives

Cinnamon Dhonveli Maldives酒店被清澈的水域圍繞著,為客人在衝浪者天堂提供獨特的體驗。酒店設有五個餐飲場所、SPA、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設計精美的套房享有壯麗的海景,設有茅草木製天花板和實木地板,配有寬敞的休息區和私人陽台。

Cinnamon Dhonveli酒店距離馬累國際機場(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鐘快艇路程,約有16公里。

Chavana Spa提供各種輕鬆的全身按摩和護理療程。客人還可以在海灘享受慵懶的下午或者前往海上垂釣或潛水。

Koimala餐廳、Maakana餐廳和Rehendi餐廳供應豐盛的自助餐,包括各式各樣的國際菜餚。用餐後,客人可以在海濱的2間酒吧享用雞尾酒或冰鎮啤酒以放鬆身心。


影片源自Nina Hill


室外游泳池

泳池浴巾/海灘巾、海灘椅/躺椅、景觀泳池、池邊酒吧、無邊泳池

 

戶外

室外傢俱、海濱、陽光露台、燒烤設施(收費)

 

活動設施

賓果遊戲(收費)、現場音樂演出、主題晚餐(收費)、海灘、羽毛球運動用品、網球運動用品、夜間娛樂、水上運動(園區內) (收費)、浮潛(收費)、潛水(收費)、獨木舟(收費)、飛鏢、風帆(收費)、乒乓球、撞球、釣魚(收費)、網球場

 

餐飲服務

兒童自助餐、兒童餐、特殊飲食菜單(隨需提供)、酒吧、餐廳

 

網路

全館提供WiFi(免費)。

 

綜合設施

接駁服務、附設迷你市場、公共休息區/電視區、機場接駁車(收費)、接駁車服務(收費)、全面禁菸、商店(園區內)、隔音客房、禮品店、家庭房

 

語言

德語、英語、法語、北印度語、印尼語、菲律賓語、中文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Male North Harbour, Boduthakurufaanu Magu, Malé, 馬爾地夫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