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鄉渡假村 Dreamland Maldives

夢鄉渡假村距離市中心僅90km,離機場也不過30分鐘的路程。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夢鄉渡假村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住宿內能享受到24小時保全,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紀念禮品店, 郵寄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影片源自Adam D.


受歡迎的設施服務

室外游泳池、SPA、免費無線上網、免費停車、空調、餐廳、客房清潔服務、24 小時櫃台服務 

 

網路

客房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交通

機場接送服務 (付費)

 

餐飲

池畔酒吧、 酒吧/酒廊、 24小時送餐服務、清真餐廳

 

休閒活動

室外泳池、SPA、健身房、按摩、獨木舟、網球場、夜店

 

親子設施服務

遊戲區

 

便利服務

送洗&乾洗服務、可寄放行李、提供盥洗用品、淋浴設備、紀念禮品店、圖書館、24小時皆可入住

 

旅客服務

24 小時櫃台服務、每日客房清潔服務、多語服務人員

 

語言

英語、泰語、德語

 

其他

全館禁菸、Mini Bar


以上活動、設施、服務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Dreamland Maldives Baa Atoll, 0608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