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露海灘渡假村 The Sun Siyam Iru Fushi Maldive

飯店離機場僅有170.0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在這家舒適的馬爾地夫群島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住宿提供的服務,包括24小時送餐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保全、每日客房清潔服務、紀念禮品店。

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另有浴室、另有廁所、空氣清淨機、浴室話機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住宿內的羽球場、小船、獨木舟、飛鏢、登山步道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影片源自The Sun Siyam Iru Fushi


網路

所有客房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餐廳、酒吧/酒廊、24 小時客房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遊樂廳/遊戲室、沙灘排球、沙灘瑜珈、划船/劃獨木舟、釣魚、全套 SPA 服務、健身俱樂部、劃皮艇、迷你高爾夫、摩托艇、機動船、室外游泳池、普拉提課程、帆船運動、桑拿、蒸汽浴室、衝浪運動/趴板衝浪、網球、排球、滑水、帆板運動、瑜珈課程

停車和交通接駁

機場班車往返接駁服務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室外游泳池、遊樂廳/遊戲室、迷你高爾夫

 

語言

阿拉伯語英語菲律賓語印地語印度尼西亞語

 

商務服務

間會議室、會議中心

 

室外設施服務

燒烤爐、海濱位置、池畔遮陽傘、露台

 

Spa

20 個理療室、雙人護理室、深層組織按摩、熱石按摩、海灘按摩、產前按摩、運動按摩、瑞典式按摩、泰式按摩、按摩/護理室、室外護理區、每日開放的 Spa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