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瓦魯阿格桑娜飯店 Angsana Velavaru Resort

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達魯環礁地區,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您在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24小時送餐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保全、紀念禮品店、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1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13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免費茶包、針線包、室內拖鞋、浴巾,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影片源自Angsana


網路

所有客房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7:30–10:30 免費提供自助早餐、3 間餐廳、2 間酒吧/酒廊、提供客房送餐服務

 

休閒活動

乘船觀光、划船/劃獨木舟、釣魚、健身中心、劃皮艇、摩托艇、帆船運動、水肺潛水、

浮潛、SPA 服務、衝浪運動/趴板衝浪、滑水、帆板運動

停車和交通接駁

不提供店內停車位、機場班車往返接送(收費)

 

親子設施服務

免費嬰兒床、免費兒童看護/活動(專人監督)

 

語言

菲律賓語印地語韓語俄語西班牙語泰語

 

商務服務

會議室

 

室外設施服務

烤肉爐、花園、野餐區、露台

 

Spa

深層組織按摩、熱石按摩、運動按摩、瑞典式按摩、泰式按摩

 

其他 

海灘浴巾、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South Nilandhe Atoll Velavaru, Maldives MV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