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維別墅 La Vie Villa

La Vie Villa設計為熱帶浪漫別墅,擁有親切的氛圍,絕對適合那些精力充沛的年輕蜜月旅行者,他們會在巴厘島度過美好的時光。位於勒吉安(Legian)的一家著名酒店,附近有許多吸引遊客的著名餐館,塞米亞克(Seminyak)海灘俱樂部,距離I Gusti Ngurah Rai機場僅30分鐘車程。La Vie別墅提供10間帶私人泳池和浴缸的一臥室別墅,配有四星級標準別墅設施。每座別墅的床旁都設有一個浪漫的浴缸,讓您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

 

便利服務

櫃台保險箱、無電梯

 

語言

英語、印尼語

 

室外設施服務

花園、露台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淋浴設施、無障礙停車位

 

其他

指定吸煙區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Jl. Pandawa No.88 A, Legian,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印尼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