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廣場飯店 Guam Plaza

Guam Plaza位於杜夢灣市中心,門口出去就是JP Store步行 5 分鐘的範圍內各式商店和餐廳林立,離機場也不過十分鐘的路程。館內附設Tarza水上樂園、SPA和餐廳,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和平面電視,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可供住客放鬆休憩,房內均附私人衛浴,設有浴缸或淋浴設施,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 WiFi,因為地利之便加上友善的價位,總是讓旅客愛不釋手。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提供BUFFET早餐、3 間餐廳、酒吧/酒廊

 

停車

不提供停車位

 

休閒活動

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水上樂園免費入場、全套 Spa 服務

 

親子設施服務

兒童游泳池

 

Spa

印度傳統養生療程、身體去角質、美體療程、臉部療程、熱石按摩、泰式按摩

 

語言

英語、日語

 

商務服務

商務中心、會議室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設施、走廊視覺警報、櫃台、健身中心、通道、電梯通道、登記櫃台、餐廳、Spa

 

其他

禁菸住宿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1328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 96913 (Behind JP Superstore)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