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度假村 Palau Pacific Resort

泛太平洋度假村位於帛琉梅勇斯,此度假村是十分受到世界各國旅客歡迎,度假村的專屬沙灘是全帛琉欣賞夕陽的最佳場景,旅客可以盡情享受飯店內的迷人風景。泛太平洋度假村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住宿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保全、便利商店、每日客房清潔服務、紀念禮品店。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客房提供保險箱、衣櫥、免費茶包、浴巾、開放式衣櫥,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除此之外,渡假村有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度假村的 服務人員都均經過嚴格的訓練,提供給旅客最溫馨舒適的服務,而飯店內每間房的裝潢與擺設,都籠罩在濃厚的當地度假色彩中,讓您擁有一段難忘的度假回憶。

影片源自PPR渡假村官方網站


網路

客房有免費無線上網、部分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餐飲

每日 06:30–10:00 早餐BUFFET、提供客房餐點服務

 

休閒活動

健身中心、全套 Spa 服務、室外游泳池、蒸氣室

 

停車和交通接駁

免費自助停車、24 小時機場接駁服務 (付費) 

 

親子設施服務

保母/托兒服務 (付費) 

 

語言

英語、日語

 

商務服務

1 間會議室、電腦工作站 

 

Spa

Spa 每日開放

 

無障礙設施服務

如有任何無障礙設施的特別要求,請在訂房時於付款頁面附註說明。

【無障礙】浴室、客房設施、走廊視覺警報、櫃台、健身中心、通道、電梯通道、登記櫃台、餐廳、Spa

其他 

指定吸煙區 (有罰款規定)


 以上活動及收費,如有異動將以當地飯店實際使用為主,恕不通知,敬請見諒。

MAP
PALAU PACIFIC RESORT P.O. BOX 308,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粉 絲 團
彩繪噗浪
隨 意 窩